close

20171213  J的說明

 

隔天是星期三,我下班匆匆吃了夜市的蚵仔煎,買了夜市的豬血湯二碗,直奔J的住處。

J以為我不會過去找他。其實,原先的確沒這計畫。

其實我根本沒什麼胃口,但如果只買J的也怪怪的,不過J在吃他的那一份時,我倒是一口都沒動,之後完整的帶回家。

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昨晚的情形,但我是真的很擔心,我很擔心他受到脅迫,於是我問J,SH可以被信任嗎?

他問我:為什麼這麼問?

簡單講了一下昨晚電話的事,我說:需要傳簡訊給SH弟弟嗎?說V遇上了麻煩。

他說:不用。

他也說:你沒有過去是對的!

 

他說V很愛開玩笑,搞不好是他在惡作劇...

可是,我真的很擔心...

我其實也擔心這也是SH的惡作劇,因為畢竟他在電話裏頭也騙我他是J,且狠狠地開了我個玩笑。

J說,搞不好是V自己在開玩笑。

可是我知道V沒那麼早睡,除非他喝醉了,萬一對方真的挾持他,那該怎麼辦?

應該是說,抓住了他的把柄,知道他的弱點,那...難怪他會不開心。

如果我的胡思亂想是真的,那麼,那個人一點對他也不好,對V來說,一點也不是好事。

我擔心以他的名譽跟名氣,要弄他太容易了!

 

(在J那邊,我用另一個號碼撥給了V,他接了,開口是:請問哪位?

知道是我後,他說他在上課,九點多才下課,慌亂中我也沒問他多是多到幾分,只簡單地說:昨晚出事了,我再打給你。

所以:他不接我電話。

我週三當晚並沒有再打電話過去,那種對方老是不接你電話的感覺,會讓人很難過。)

 

 

J要我不用太擔心,什麼大風大浪V沒見過,他不覺得有人可以動得了V。

他也說V很有可能玩笑開太過頭了,一再跟我說,不用擔心V!

他說:V很怕寂寞。

我說:我感覺得出來。

他說:V其實常這樣,很久不跟他聯絡,他就會緊張,會開始打電話給你,你最好給他關靜音,讓他緊張一下。

J也隨口問了一下我和V是怎麼認識的?

我說:豐年祭上認識的。(基本上是這樣)

 

 

之後連續二天,我都去找V聊天,不然...我還能怎麼辦?

J也隨口問了V有打電話來嗎?

我說沒有。

我其實還是隔了幾天週六打電話過去,但V一樣沒接,我留言:如果他想離開村子出去走走,我可以載他,什麼時間打來都可以...

一樣是沒有回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