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1212 2300 真相大白???

 

他好幾天都沒接電話,其實他的朋友都知道,他的事情,真的很多,不論是公事或私事,陪朋友吃飯、家人聚會、騙小孩...這些都是他的事,就別說那些部落裡大大小小相關的事務了。

他不回訊息,因為太多了,根本就沒看,也不太回電,都看心情...我知道,他心裡有很沉重的東西,才會喝醉後就又活了回來..

他私底下喝醉後不會鬧,只是,講話的聲音整個變溫柔了,不是平常那個喝了酒在朋友面前愛搞笑耍寶的人,我看過他最多的時候,就是他脆弱的那一面。

第一次見面讓我抱在懷裡的他,第二次載他去夜訪一個需要關懷的獨居友人J(他說J過得比他還苦),回程的路上,身旁的他說想躺一下,在副駕駛座的他,輕輕地靠在我的臂膀上,什麼話也沒多說,我知道他很累,心裡很多事,他需要依靠跟安慰,但他從不多說他的事。

 

我不想吵他,但我真的很想他,一天也不敢多撥電話給他,晚上十一點,我知道他如果沒醉,這時候是醒著的,今天就打這一通電話吧,電話通了,我很訝異,因為一個多星期沒通的電話通了。

我的第一句話:ㄟ,醒的!

話筒裡:你喜歡V?

我:你是V?(因為我每次和他通電話,好幾次都不是他本人接的...很難確定接電話的到底是誰)

對方:我是阿德(後來我猜他大有可能說的是他的男朋友)

我:你是阿德?你是SH嗎?(SH是V非常要好的朋友,V都把他當弟弟,SH也在電話裡假扮過其他人,開過我一次玩笑)

對方:誰是阿德?你是阿德嗎?

我說:你是V嗎?

對方:你喜歡V嗎?

我:你問這樣的問題很奇怪!

對方:是男人就來,看看他的男朋友長什麼樣!

我:你說的話太奇怪了!

(哪有接起電話劈頭就問對方是不是喜歡誰的?)

對方:你是不是喜歡V?

我:你的問題太奇怪了!

 

其實我雖聰明,但反應一向不是很快,我大可回說,V的朋友,誰不喜歡V?他對朋友很好,個性又開朗(人前的那一面,但背後他有多苦,背負了多少東西,我雖然很努力去了解,但實在難以想像全貌,因為他從來不說)。

但,大概是對方丟過來的訊息讓我一時無法回答,我跳針了二次後也只能先掛上電話...

 

記得V第一次跟我私下約見面時,有告訴我,愛他的人很多。

有幾次他打line電話給我,一直有其他電話打進來,他說:是個跟我一樣很愛他的人?(他很喜歡用這個字眼,但我還沒機會說過,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,他心裡也很清楚)

有時他會說,不理他。有時會說,他要應付一下。

 

我現在感覺,至少他遇上了麻煩,不太認為我捲入了三角戀中(雖然也有可能),因為以他在村落裡來說,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,他如果跟我約見面都要躲躲藏藏,如果他已經有男朋友,他根本連家裡的長輩都交代不過去(家裡盯得緊),更何況是要面對村子裡那麼多的流言蜚語...

我覺得,接電話的這個人,掌握住了他的弱點,他怕自己的事情曝光,他很低調,不敢聲張;但對方卻威脅他。

他喝醉後什麼講過的話,做過的事,都有可能不記得(這點我很清楚)...

要被人抓住把柄實在太容易了。

 

我沒有生氣,我只是很擔心,他到底怎麼了?他一定是很痛苦吧!

難怪這幾天跟J聊天,J說他覺得V,常常不開心。

(V不讓我過去找他,他說一定要電話連絡過後,才可以去,我連只是經過打個招呼,他後來就跟我說(感覺還有點撒嬌開玩笑):不爽!所以我是不會貿然過去的。但J說他不會為了這種事真的生朋友的氣。只是,我尊重他說的話。)

對方如果一直糾纏、騷擾著他,他的壓力有多大!(因為他有一次不小心講過的話,所以我很確定V沒有跟男人交往過,只是有太多男男女女喜歡他。)

也難怪上次J和我在他那邊時,他對我說過的話是,等我心情好一點再連絡你吧!

我擔心,但我不能去那邊製造他的困擾,能找的共同朋友,不知可以信任誰?只能先這樣,明天希望可以找到J,一起討論方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