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122 八卦?

自從J出院後,大概是我第5次去看他了(而V只去過一次,還帶了個弟弟去),第一次是在他出院的隔天(1/7星期天),我前一天星期六到馬偕去看他,晚上,他的408B病床是空的,整理得很乾淨,我嚇了一跳,該不會是出事了吧?

問了下護士,剛好白天出院,還好!

我便去找朋友唱歌,隔天下午2點多才經過J的住處,但一樣是沒有人在,我心想,應該是家人暫時先接回去照顧了吧!

誰知道隔幾天去,終於看到了J,他的幾個叔叔也在,他說星期天下午回到家,可能是我來早了!

他精神狀況比起之前,明顯好上太多,我們不再是在廚房烤火,而是在門口,平常沒見他打開過的大門,通風好很多,有點涼意,但,在傳統的原住民火苗的陪伴下,寒意被驅散不少...

第三次,0117我帶了教練一起去,幾個原住民湊在一起,聊得超開心。我問J,隔天我們去唱歌,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?

雖然他在幫叔叔守喪的四十天內,但他還是很爽快的答應了。

啊知隔天(01/18週四)帶著教練去找他,他就說有事不去了。

教練說我生氣了,我說,沒有,我習慣了,原住民臨時的狀況很多,在我們看來明明沒事,他們卻有事,很忙..

01/22我帶了不想待在家的女婿去看他,聊了一會兒,又回到V的身上...

畢竟,V是偶像、是男神、是部落裡的明星,又是我們原來認識的關鍵,不聊到他,真的有難度!

J提到他遇到一個和V同部落的人,見面跟他聊沒幾句,突然跟他說起V的八卦,說V就是這樣的人...

我很想知道,等電視新聞進廣告時,我問:是什麼樣的八卦?

J說,很難聽。他也直接告訴對方,我們才認識幾句話,就跟我講這個!

我說,部落裡有一些派系問題,他如果做得好,得罪人是難免的!

J還是沒說,是什麼樣的八卦。

我想我知道!

不只是V他喜歡男生這麼簡單,而是他根本就是一直在亂來。簡單講,就是他一直在玩弄別人的感情!

下次,我會向J問清楚,到底是什麼樣的八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