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有人在FB上跟你揮手,是一個見過面,從沒講過半句話的人,你會怎麼做?

是的,我回了揮手,天知道那功能怎麼使用!但我當初就是也對他揮手了!

 

他問我是不是還在他想的學校(他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),我說:是的。

他問我周末有沒有要回家,有事情要跟我談。

其實我很緊張,因為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為什麼隔壁村部落的青年會會長要跟我講事情,於是我問了他大約是有關哪方面的事?

他沒有立刻回吧!我也去睡了!

 

然後因為我很少滑手機看訊息,都是在電腦前才會看FB的訊息,之後他可能看我隔天早上才回訊,就對我致歉,說那麼晚,吵到我睡覺,對不起。

我跟他說:只要我看得到訊息,就代表還沒睡,沒關係。(當時我睡覺是一定會關機的。)

 

20171103 1104

那個周末,他打了好幾通的FB電話給我,天知道我怎麼都沒接到,還丟了好幾個哭臉的表情符號給我,老實說,我覺得很可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文學 愛情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