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123 幹!找我是怎樣?

因為昨晚的八卦事件,所以,我從今天起,不帶手機進教室了。

晚上11點,因為明早要站導護,所以抓起手機來設鬧鐘,發現...

沒想到,我的男神,他,打電話來了,在白天,10點36分,我竟然沒接到...

這也是好事吧,我想,如果他有心找我,就如J所說,讓他緊張一下也沒什麼不好,反正,人都是犯賤的。

我賤、他也賤!

不過那是上課時間,嗯,我在說什麼啊,如果是他打來,我還是會接;但應該是臉上帶著笑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!

不過,我直到晚上11點多才看到我有未接來電,整整過了快12個多小時以上...

只能說,造化弄人...

我晚上十一點多撥了點過去,響了好幾聲,以為又是...無聲無息地沒回應...

他接了,我的聲音因為喉嚨痛變了很多,他的聲音也很低,我以為他在睡覺,沒幾句,聽不清楚,他又掛了電話...

放下手機我才想起,他說的是:應該是打錯,我在拍片,現在不方便跟你聯絡...

 

唉,如題!

打字的當下很想叫他去死一死!

 

20180123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