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 

不記得怎麼會看到這部戲的,劇情大約是…

其實我一直想要說誰是男一、誰是男二,決定照自己想的。

男一Korn與男二Knock從小便是相識的鄰居兼好友玩伴,後來Knock搬家…
兩人便失聯了。

 

直到進了大學,又意外相遇…

酒酣耳熱之後,兩人發生了超友誼關係,故事也就此展開…

Knock是有女友的(事後證明是超心機黑茶婊),所以他只覺得自己凸槌了;但是,Korn發現他已愛上了重逢後的Knock…

image

Korn的設定就是專情、深情的暖男,當然會忌妒、吃醋…

(這邊要補充一下,維基百科上的說法,"醉後愛上你"是"惡魔的浪漫"的續集兼前傳,以惡魔我看了12集剩大結尾來說,續集指的是拍攝時間,惡魔先拍、先播,所以醉後一是續集,但是因為KK夫夫的故事直接獨立出來拍了,所以KK在一起的故事發生在惡魔之前,所以醉後一是發生在惡魔之前,是前傳。還有KK夫夫的故事繼續在醉後二,所以故事是先醉後一、惡魔、醉後二的時間軸順序)

(惡魔的Korn一樣是很care Knock, 但是Knock不太避諱自己跟朋友的交往,導致Korn一直處在忌妒、吃醋的狀態,然後Knock又一直不斷地惹Korn 生氣,所以雖然第13集我還沒看,不過大約二人鬧彆扭的部分是12分之11,也就是幾乎看不到他們和好的部分...,如果要看KK夫夫(因為惡魔主線是另一男主Cho跟 Yiwha),因為惡魔裡幾乎見面都在斜眼瞪對方,那麼看醉後系列就可以了)

(也就是惡魔裡KK二人的設定超簡單,因為當初沒想到他們二人這一段會這麼受到歡迎,所以才會拉出來拍醉後一、二)

(好啦,昨晚我把惡魔最後一集看完了,還是可以看啦,峰迴路轉,有一段很甜,那一段我看了四次...哈哈)2020/03/10

 所以醉後一劇情會落在Knock與Korn的情感糾葛上,但這部戲大約有三組情感線,其他二條有一條還蠻有意思的,就是男一的學長(個人覺得也很可愛)喜歡上了學校的女老師,沒想到女老師竟是男一的姊姊…

男一Korn出軌的前男友也一直的想要回頭,但男主也告訴前男友不可能,但男二Knock卻發現他愈來愈介意這個前男友的出現,再加上劇中幾位綠茶婊的攪局,所以他們一直是好事多磨…
倆人都曾為了對方打架、揍人…

挫折、風波,雨中哭也哭了(印象深刻的一場戲,兩人不約而同去撿校園內的傳單,內容是他們親熱的照片),Knock也漸漸發現他愛上了Korn

但是戲裡沒特別明說,Knock對這段感情有認同上的困擾,他沒喜歡過男的,但他的確喜歡上了Korn,所以幾次他已決定跟心機婊女友分手又因故煞車,大約也與這件事有關...

只是,因為風風雨雨而搖擺不定的他,終於讓Korn生氣、灰心了

在一次爭吵後,Korn罵了他人渣(主因),要他愛去哪去哪,憤而離去的他發現原來自己一直的女友背後也在欺騙他(催化劑),難過得一個人崩潰大哭…(揪心啊)

image

還好,有熱心的女閨密Yiwha學姊跟Fai同學和其他人一直在幫忙,拆穿陷害他們的詭計、才讓兩人有機會能在一起。

 

就如Knock為片尾所演唱的中文版,不小心的愛

整格歌詞完全貼劇中的他心中的糾結,我事後聽到這首歌,更能體會他其實糾的厲害,也比較能諒解他…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1Woqkke0hY&list=PL74X5VcKkILxng1_zluCpaSTZw0l-j42o

这颗心终于走到了尽头 面对无耐的选择
这条路到了分岔路口 还需要做个决定
*那个人 陪在我左右 没离开过爱我的人
那个你 默默跟随我 没放弃那就是爱”  
**
虽然我不懂 不小心的爱 拒绝了幻想 一直都清醒着
曾爱过的她 不能失去的你 我应该怎么做 怎么感受我的心痛

睁开双眼后 梦里醒来 已经不再是梦走过的路 就是爱的开始 让我小心的爱着你

*那个人 陪在我左右 没离开过爱我的人

那个你 默默跟随我 没放弃那就是爱

** 虽然我不懂 不小心的爱 拒绝了幻想 一直都清醒着

曾爱过的她 不能失去的你 我应该怎么做 怎么感受我的心痛

** 虽然我不懂 不小心的爱 拒绝了幻想 一直都清醒着

曾爱过的她 不能失去的你 我应该怎么做 怎么感受我的心痛

该如何走下去 爱情总让人再受伤害

arrow
arrow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