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world/198510

基本上,「聽說」(其實是電視節目說)韓國人愛吐痰才可怕,也可能是疫情傳染的大破口之一

因為,上完廁所不洗手的男性人類太多了
先說我在國際機場觀察到的(出國,交換看行李,廁所出口調查...哈哈)

一半不洗手是正常,不論人種,再說一次,不論膚色。

因為平常在公共場所觀察到,會有人不洗手,但不到一半(其實少很多),所以在台灣是少數,台灣人不洗手不會到一半,台灣人一般比較會注意這個。

當然,上完廁所不洗手的也一定有
舉2個可怕的例子

1.大賣場上完不洗手,是一位歐里桑,然後...
  手扶梯
  自那之後,我就幾乎不扶手扶梯了
  實在是沒辦法啊(如果對方是彭于晏、吳慷仁...等等男神等級的,就完全不會介意)
2.健身房
  也是到現在沒搞懂,好好地進去大號間
  出來,沒洗手...
  傻眼
  (早已好幾年也沒空去健身房了)
  就是一個「噁心」來形容!

而且,我也搞不懂,明明上小號,往大號間跑幹什麼?

其實我猜這些人肚子大,用束腹,沒法像普通人好好站著尿尿,所以要去大號間上小號?

但我真的不知道?

有知道原因的人分享一下吧!(真的好奇)

謝謝!

 

其實我是一個會觀察周遭的人,所以早就注意到這個不洗手的現象,個人以為,這麼問好了,男性朋友,你的老二很髒嗎?

相信你一定不覺得,那,既然不髒,怕什麼?

別人的老二才髒!

我真的也很想寫一篇論文,或看到有人去研究這個主題,把它寫成一篇調查報告,應該是很有意思!

最常洗手的是:青少男!

因為他們處於一個尷尬的青春期,我早過了青春期,忘了那種感覺,因為小學生開始被學校老師要求跟教育,會養成洗手習慣:
到國、高中階段還會延續這個好習慣
幼兒園的小男生沒被要求可不太愛洗手...
等到他們成年後,男性的本能要他們分享、散播...

有什麼關係,我是有自信的男子漢!
(這些人的內心戲)

夠了,你有他媽的自信干我屁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